close


恭喜四維國小四年級王冠琪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北海道之旅

那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,因為我們一家人要去日本北海道旅行囉!

從札幌到富良野,全家四口坐著遊覽車,沿途欣賞綠油油的草地、五彩繽紛的花朵。到了富良野,在停車場就看到了哈蜜瓜與薰衣草的冰淇淋,害我口水直流。進去了園區,居然跟我的預想不一樣,我以為會看見像公園一樣的花圃;但這是一排像衛兵似的花,如同彩虹的七彩顏色,一個顏色大約排三排,實在很漂亮。

對了!小樽運河的河水很澄澈透明,非常乾淨,那裡可以拍照留念,也有很多新人在拍結婚照。對岸有讓人垂涎三尺的壽司店。剛好是晚餐時間了,我們點了蟹肉棒、鮭魚卵、蒸蛋和玉子燒等,都非常美味可口。

到了最後一天,我和妹妹依依不捨的跟「北海道」說再見,它也在我們心裡留下最美的回憶。

#引導寫作‬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