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恭喜新光國小四年級李宜璟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揮桿人生 

在我二年級的時候,媽媽認為我的能力已經足夠,所以幫我報名了高爾夫球的課程。

起初,我還很擔心打不到球,或是球桿太重揮不動。但幸好我家有一位大師,那就是阿公。平常只要有空,他就會去打球。因為阿公的指導,我就有了一些基本底子。但我還是很緊張,因為阿公幫我買了一隻球桿,而且只能打一年而已,怕沒有學好,辜負了阿公的好意。

開始上課的這天,我滿懷期待但有點擔心的走進了高爾夫球練習場。見到老師後,我害羞的問好,老師則是大方的安慰我:「不用害羞……」老師話還沒有講完,另一位同學就搶著說:「我們的老師超溫和的喔!都不會罵人,還會買冰請我們吃呢!」聽到這話,我立刻放下心中沉重的大石頭。前面幾堂課,我常常打不到球,經歷過許多挫折,現在我每顆球都打得到了,好高興!

兩年後,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,但我依然上著高爾夫球課,現在我變成班上最年長的學姐,技術也變得不一樣了。我學到如何打球的方法,也為自己感到驕傲。以後,我還要邀請同學來上課,一起把小白球打得遠遠的。

#引導寫作‬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