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上國小五年級熊宏秊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樂高大戰

去年,我上網購買了一組「末日毒蛇機器人」,外包裝盒子上有毒蛇機器人和忍者大戰的圖片,真帥氣。

東西寄到後,我打開盒子,裡面有三包裝著樂高的袋子。翻開說明書,它指示我找樂高人偶的零件,我很快就組好了四個人偶。之後我又看了指示找到二乘二、牛角和小刀……等等零件。我很努力,好不容易組好了下半身,緊接著又打開了下一本說明書,我照著步驟做,找出齒輪、大時鐘和時光之刀……等等。有了這些零件,我又拼好了上半身。

最後,我把上、下半身合體,就變出了和忍者對戰的毒蛇機器人。接下來我打開第三包,翻看指示書,照著做出了登上機器人的小塔,這下子,終於可以讓忍者和毒蛇大軍大戰一場了。

拼完了一整盒樂高,我心裡覺得很踏實也驕傲於自己能獨力完成。現在我最大的希望,是可以再挑戰下一組更困難且有趣的樂高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