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福山國小六年級宋竑毅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道傷疤

最讓我痛苦的一件事,莫過於去年參加一個奇怪的暑期營,那是一個關於腿部肌肉訓練的營隊。

四年級的暑假,媽媽突然跟我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,但我才到那裡,臉色突然發白,因為眼前居然是一個健身房,我嚇得差點暈過去。

我進去之後,教練說要把所有的器材都用過一遍。我剛聽完他的話,心裡彷彿被惡魔劃了一刀,而且還留下重重的傷疤。當時我想:「我可能不到三分之一就累了吧!」但是不做又會被罵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我使用了一個器材,得要躺著,再用腳抬一個很重的金屬。每抬一次,就像背媽媽走到山上一樣累,但那時我才做了教練規定的一半再多一點。過了兩個小時,我終於用完了所有器材,「真累人呀!」我心裡想,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

那種感受是非常痛苦且深刻的,因為使用了許多累死人的器材,同時也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疤,希望之後都不要參這種暑期營了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