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民族國小五年級張景然 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飛在雲端

「轟!轟!轟!」飛機準備起飛了,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,心裡緊張得不得了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

飛機一起飛,我忍不住往外看,哇!車子居然漸漸變得跟螞蟻一樣小,但飛機感覺仍在一直往上爬升。我頭昏腦脹,趕緊閉上眼睛,希望不要再那麼暈了。當我再次往外看時,我們已經在雲端,放眼望去,雲的形狀有的像兔子、有的像龍、有的像大象,無奇不有,非常漂亮。

接著,我向機艙裡面張望,有的人在睡覺,有的人在打電動,還有的人在吃飛機餐……。我一看到有人打電動,心裡的那匹野馬忍不住奔跑了起來,我趕緊打開螢幕,跟著別人的腳步,玩起遊戲來了。

這短暫的歡樂時光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,原來已從出發點到達了目的地,我恨自己為什麼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電動螢幕呢?唉!早知道一開始不要那麼緊張,才不會害得自己沒玩到多久的遊戲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