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恭喜新莊國小五年級蔡少纁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師請別走

親愛的淑文老師:

您最近過得好嗎?自從來到班上,我就覺得您的教學方式非常特別,也因此我的實力進步神速呢!

每天上課時,您都會幽默風趣的教我們記口訣,例如:上到單位時,您的「里長伯(平方公里)請(公頃)母親(公畝)吃米粉(平方公尺、平方米)」來解釋面積之間的關係,背來好記又好笑。

每每在您的課堂上,我的筆記是滿滿的一行又一行;您也常在教學時分享小時候的經歷,為我們的教室增添不少歡樂時光。雖然有時您會因為我們犯錯而大發雷霆,但我知道您堅持「小時候沒有矯正錯誤,長大後會變成習慣性的犯錯。」才如此嚴格。

老師,拜託您別去科技部,留下來教我們六年級吧!上您的課使我受益良多,我會繼續用功努力加油的!敬祝 
心想事成

學生 蔡少纁 敬上

#引導寫作‬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