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中華藝校六年級莊宜頻 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跑操場

最近,體育老師宣佈一件事,讓大家都非常震驚,就是要測驗跑步,女生要跑八百公尺,男生要跑一千六百公尺,真是累死人了。

我們班上有一位跑步很厲害的學生,他看起來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跑步成績,害我一看到他就會覺得不是滋味。好吧!說這些也沒有用,努力去練習跑步吧!

可是我發現自己跑不到一圈就已經氣喘吁吁了,哪來的八百公尺啊!到現在,我才領悟到,自己的體力實在是太差了,再這樣下去,我恐怕只能當最後一名吧!從那天起,我持續不斷的練習,每天一直跑操場鍛鍊我的體力,全都是為了這次的考試。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,總算有了成果,我終於提升了體力,可以跑二到三圈連續不間斷了呢!

最重要的時刻終於來臨了,同學們全身散發著鬥志,讓我也不禁興奮了起來。「預備、開始!」老師的哨音響起,大家無不全力衝刺,往終點飛奔。啊!第一名終於出爐了,其他同學也都陸陸續續抵達終點線,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,而且我還是第六位到達的。

完成了考試,這種解放的感覺,就像鯊魚要吃小魚,可是另一隻魚游來,就被鯊魚吃掉,而原本要被吃的小魚逃過一劫,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吧!噩夢結束,YA!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