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光國小四年級郭孟霏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實用的生日禮物

去年,我的生日快到時,滿懷期待的在猜爸爸媽媽會送什麼禮物給我,那時真希望生日那一天趕快到來。

我耐心的等,終於到了生日的前夕,爸爸媽媽問我想買什麼呢?我說:「我想買玩具。」媽媽接著說:「買一些實用的物品比較好吧!」爸爸附和著:「對呀!玩具買回來幾天,妳就不會想玩了啊!」

後來我想想,買玩具真的不太好,突然靈機一動,想到我沒有屬於自己的色鉛筆,學校課程需要我卻沒有,只能跟別人借。於是到了生日的前一天,我們終於決定要買一盒二十四色的色鉛筆了,不僅學校需要時可以使用,在家也可以練習畫畫,加強自己的繪畫能力,又是實用的物品。

我覺得和家人一起討論出的生日禮物非常實用,但是我仍希望下次生日時,他們能夠尊重我的想法與意見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