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恭喜文德國小四年級李晨瑜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難忘聖誕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!同學邀請我到她們的教堂過聖誕節。

在那裡,到處都可以聽到關於聖誕節的歌,感覺再溫馨不過了。到了進場的時間,我迫不及待的向同學打聽今天的節目,她說:「今天的主題是演『薇薇和蒂蒂的願望』和抽獎!」我高興極了,對她說:「我很期待等一下的表演和抽獎,希望快點到來!」

一開始有街頭藝人的表演,演出到最後,薇薇找到了主人,也就是蒂蒂;而蒂蒂也跟媽媽團聚,一起共度平安夜。這時,我也感到十分溫暖,內心有說不出的快樂。演完戲後,開始準備對獎,可惜我並沒有被抽到,只有弟弟幸運的得到禮物。

回到家,我恨不得隔天又是聖誕節,馬上就能抽禮物,彌補沒有抽到獎的遺憾。隔天一覺醒來,我看見禮物竟然是我夢寐以求的鉛筆盒,高興到快要飛起來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