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上國小六年級葉芸秀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彈琴時光

讀書、工作是漫長的路,累了,就為自己安排一下休閒活動吧!

休閒活動,就是可以讓人休息的活動,如果少了它,人可是會疲乏的。因為它能讓我們在忙碌中,有喘口氣的時間,說不定也可以藉此忘卻心中的煩惱。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彈琴。當我覺得難過、生氣、失望、煩躁或有心事時,我就會坐上鋼琴椅,彈我最愛的歌。這樣彈著彈著,優美的旋律就成了我心靈最大的撫慰,所以我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練鋼琴。有些人學鋼琴是為了增加才藝,在升學上加分,但我覺得彈琴總能讓我抒發情緒,也能讓我得到成就感。

每一次我彈完琴,原本生氣的心情就會冷靜許多,難過的心情變得快樂許多,煩躁的心情也會平靜下來。鋼琴對我而言,不只是一種才藝。

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能放鬆身心,且能成為忙碌時光中美好小插曲的休閒活動,使生活的路走得更久、更愉快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