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恭喜四維國小六年級林芷廷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看網紅時代

最近,我追蹤了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,牠們都是米克斯,也稱台灣短毛貓。「貓奴」會把寵物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拍下來給全世界的人觀看,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高達一百二十萬人訂閱追蹤,讓牠們成為家諭戶曉的網路紅人。為什麼在這個時代有很多人想當網紅呢?

大多數的網路紅人是靠點閱數賺錢的,只要點閱人數到達一定數量,頻道業者便會支付他們獎金。如果你想變成有名的人,當網路紅人也可以實現你的夢想。你只要找到自己的特色,跟別人愈不一樣,就愈多人想看你的視頻。

你覺得當網紅很簡單嗎?在你變成網紅之前,一定會有一段沒有人追蹤你的時期。網紅需要拍影片、想主題和剪接,這些工作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。而且你也需要一顆堅強的心,不怕別人的酸言酸語,因為一定會有支持跟不支持你的人,所以有好聽的話,也會有難聽的話在留言區裡。

我不想當網路紅人的原因有四個:一、我非常玻璃心,不太能忍受別人的酸言酸語,不過我把自己裝得很堅強。二、我沒有什麼特色和專長。三、我不太喜歡面對攝影機講話。四、我不喜歡太辛苦的工作。

網路紅人是這個時代很受歡迎的職業,但到了下一個時代,又會有別的新職業發展出來。我以後想找一個什麼時代都可以生存的職業,不要輕易被淘汰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