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龍華國小五年級郭宇恩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信給哥哥

親愛的哥哥:
你平常到底都在做什麼?你常將自己關在房間內,我們開門進去,永遠都看不到你的上半身,因為你都背對門趴在桌子上。

為什麼你總是不肯回答我的任何問題?我對你有很多的疑問,因為從我懂事以來,你就和我漸行漸遠,到現在甚至把我當成隱形人,只有在我拿好吃的東西時,我才會存在於你的視線中。我想這應該是我們之間六歲的年齡差所導致。

我知道我們不太可能像其他兄弟姐妹一樣,有說不完的話,畢竟我們的年齡差異,導致我們不可能有共通的話題。但我還是非常希望我們偶爾可以聊聊天,多少有些互動。

我非常希望我們可以再次回到在懂事以前那段快樂時光。那時,我們倆總是並肩走在路上,一路上不停的閒話家常。但現在你卻故意騎腳踏車,讓我只能追著你,看著你的背影遠去。

櫃子裡的照片,一張一張都是我們快樂的身影。但現在,我們中間卻空了一大空格,這些年是什麼讓你變了這麼多呢?
妹妹宇恩敬上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