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文府國小三年級林于智,
作品榮獲國語日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伯

每天早上,我都會在家吃過早餐才去上學,這時就會遇見管理員。

我們家樓下的管理員很特別,他跟我和弟弟一樣都在玩寶可夢遊戲,他說:「打電動可以交朋友啊!」而且他抓神奇寶貝的時候,都可以丟出完美的球。要是打完五星的寶可夢,我都會請他抓,他在抓之前會告訴我cp值高不高。

管理員阿伯的寶可夢背包可以裝兩千個物品和兩千隻寶可夢,而且他的高級球數量已經超過背包容量的一半,他的VIP寶可夢每種至少有三十隻,超夢應該有五十隻。

有時候,他會問我要不要去哪裡打道館,然後把他的手機給我用。他說,他就是這樣認識到一些朋友的。

我覺得這位管理員阿伯很厲害,竟然因為打電動而交到朋友,這應該就是大家說的「打成一片」吧!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