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

萬聖節變裝 勝利國小四年級 尹啟任

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萬聖節了。

在萬聖節的時候,變成鬼的人滿街跑,最常見的是木乃伊及死神,而我決定變裝成清朝疆屍,可是衣服太緊了,害我一直流汗。我的同學其中一個變裝成南瓜,身上穿的是他自己做的橘色南瓜裝,手裡還提著南瓜燈,這樣的變裝很少看到。我跟著同學進走進門,看到那裡已經有許多同學在等待老師帶我們去參觀鬼屋,而老師早已變身成巫婆。

才剛到鬼屋門口,有人就開始在發抖了。大家走進去,忽然聽到「呼呼」的聲音,身旁就跳出一隻假的鬼,有一位女生立刻被嚇哭了。走到下一段路,有一位同學說:「我看到一隻鬼飛過去!」大家全都嚇得飛奔。當老師帶我們走向出口時,還突然燈光一閃。

這次的鬼屋之旅令我念念不忘,我永遠記得突然出現的鬼和木乃伊,更記得有趣的變裝活動。

《教師短評》
對孩子來說,萬聖節就是變裝節,就是鬼節;可以嚇人,更可以享受被嚇的樂趣。這篇文章描述畫面生動,充分的表現出過節的氣氛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