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禰豆子的一封信 四維國小五年級 施京佑

親愛的禰豆子:

妳好。自從去年十一月「鬼滅之刃」開始傳入我耳裡,聽同學說得煞有其事,也迫不及待的開始追劇。

妳總是勇敢的討伐鬼,即便自己是鬼也從不傷害人,都以保護人類為前提,勇敢的與惡鬼交戰。妳認真對戰的樣子,實在是令我著迷不已。

每次看到妳跟炭治郎、善逸及伊之助,為了鬼殺隊還有全日本的人類盡一份心力,絕不退縮的與惡鬼戰鬥,就期許自己一定要跟妳們一樣,有著永遠不要放棄的精神。妳除了滅殺惡鬼、認真戰鬥的模樣之外,有時在劇情內的可愛姿勢也讓我心動不已。且就算身受重傷,為了保護哥哥炭治郎也奮不顧身,這才是真正的兄妹之情,我所接觸不到的家人羈絆。

我想對妳說,就算戰鬥再怎麼辛苦、再如何痛苦,都不要忘記妳戰鬥的初衷。我希望不管發生什麼事,妳都不要氣餒,持續為了哥哥、為了伙伴,為了鬼殺隊的大家而戰。敬祝
妳永遠照不到太陽
支持妳的粉絲 施京佑
二○二○年五月二號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