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七賢國小邱鈺喬同學,
作品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圓夢計劃 

夢想是什麼?夢想跟幻想是不一樣的,夢想是需要事先計畫再實施,幻想則只是憑空想像。

我近年來的夢想是:希望直笛參加市賽得到名次,並且能繼續代表高雄參加全國賽。所以我每天都勤奮的練習,平日都練半小時,假日最久還練到二、三小時呢!

我也希望能考進第一志願的大學。由於舅舅對我的期望高,所以在課業方面,我的壓力很大。幸好在國小的階段,紛紛出現許多優良的教師為我奠定基礎。我相信,只要我加倍的努力,距離這個夢想不遠了。

我希望長大後能成為專創作童書的作家,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幻想,想一些對我們這個年代來說,根本不可能達成的事情。如果把我幻想的這些事寫下來,應該也能成為一本本有趣的書。所以我從現在開始學習一些基本的寫作技巧,讓我的文筆能越練越好。

雖然有些夢想得等到十年後才能實現,但是我從現在就要開始努力,否則是不可能達成夢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