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82612_797215770363048_1073856825953468778_n  

 

恭喜新上國小五年級李芷逸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音樂饗宴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在台北小巨蛋內有一場盛大的演唱會,而表演的歌手正是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─林俊傑,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,也是我崇拜的歌手。他這次演唱會名稱是─「新地球時線演唱會」,目的是:讓自己在這十年來有更大的突破。砸了5220萬打造了銀河的主題舞台,使歌迷為之瘋狂!

他是一位很優秀的歌手,演唱會每個橋段我都很喜歡,其中,我覺得最令人感動的表演是:林俊傑和他邀請的嘉賓─日本歌后濱崎步(步姐)合唱的經典歌曲《Seasong》,我差一點感動到掉眼淚。接下來還有人妻任家萱和林俊傑的大合唱,兩個人演唱經典情歌《小酒窩》,那甜蜜的畫面,使我一時陶醉在歌曲的浪漫情懷中。最後一位嘉賓是大家最熟悉的天團主唱,那就是最帥氣的五月天阿信,阿信和林俊傑演唱了他們合作的曲目《黑暗騎士》,兩人帥氣的模樣,讓我更喜歡他們。林俊傑這次邀請的佳賓我都非常喜歡,希望他下次也可以保持這樣的水準,甚至更上一層樓。

演唱會來到了尾聲,林俊傑請大家穿上白色的衣服,那件白色衣服非常熱,大家都流了很多汗水,當時在林俊傑眼中,我們卻是很美麗的歌迷──剛開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可是當我去看照片時才發現:林俊傑所看到的我們是一排美麗的彩虹,從上排到下排,從紅到紫,原來林俊傑安排的一切是為了讓歌迷有不一樣的情人節。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現場體驗的演唱會,我很開心可以見到林俊傑本人,也了解到他的細心、用心的態度,林俊傑是我一輩子的偶像,也是我做事的好榜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