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文府國小五年級廖軒禾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祕密基地

我曾經有一個祕密基地,那裡有很多的回憶,充滿歡笑的回憶。

小時候,我們住在阿公阿嬤家,在我的房間裡有一個放書的小房間。那裡有一袋袋的書,天花板矮矮的,有點窄,進去裡面的時候都得用爬的。小房間裡有一股奇妙的味道,應該是那些書散發出來的吧!

玩捉迷藏的時候,我常會躺在裡面,然後用書把自己蓋起來;當哥哥走進來時,他會以為沒有人,然後就走掉了。當我生氣時,我會跑進去一直打書,直到心情平靜了才會出來。有時候,我會躲進裡面看書,一直看到被媽媽叫出來才肯離開。

我們現在已經搬到新家,而那個小房間則堆滿東西,沒有空間讓我活動了,雖然我偶爾會有把東西搬出來的想法。每次回阿公家,那個祕密基地總會勾起我的回憶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
#讀佳作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