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龍華國小三年級陳逸恬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愛香噴噴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我愛上「雨的味道」。心情不好時,只要聞到雨的味道,彷彿有個人在安慰我的心,對我有不少的幫助;心情好時,我喜歡一個人坐在窗戶旁聞著雨水的香味,它讓我感到放鬆。

放學後,我喜歡抱著我的小兔子,並聞聞它身上的洗衣精的味道。讓我回憶起剛買下它的時候,我是多麼開心,馬上親手幫它洗了香噴噴的澡。

我喜歡媽媽的香味,感覺像是躺在青草地上,它聞起來就是那麼柔軟,讓我不由自主的抱著媽媽,再次聞著那種味道。它就好像是媽媽對我們的愛,親吻我的臉,多麼溫柔啊!

各種香味就像是我的好朋友,有時值得我學習,有時要我好好珍惜現在這一刻,謝謝你,香噴噴的好朋友。

‪‎#引導寫作‬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