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恭喜四維國小四年級施依辰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勝利的滋味

我喜歡跑步,是非常喜歡的那種哦!一年級上學期運動會時,我很期待,因為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正式的「運動會」。

運動會開始不久,我就做了很多事情,像是吹汽球、吃點心,心情很輕鬆。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一百公尺跑步比賽了!我們把數字牌貼在運動服上,然後就一個接著一個排好隊伍。我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我上場了。槍聲一響,我充滿信心的衝出去,卻輸給了一個強手,只得了第二名。我有些不甘心,明明只差一點點就贏了。

因為輸了,所以我很勤奮的練習,終於又到了二年級的跑步比賽。當我站在跑道上,我緊張到心臟都快跑出來了!我全力衝出去,不知不覺已到了終點,發現自己竟然得到了第一名!我好開心,開心到頭上都開花了。

看著手上的禮物和獎狀,我非常喜悅,我當時才真正體會到,原來練習是有代價的,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

#引導寫作‬‬‬
‪‎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