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讀 佳作》
恭喜新上國小六年級陳邑翂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如我是校長

校長是維護學校運作的重要人物,每一個決定都關係到學校的命運,可以說,校長是學校的領導者。

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定期更換學校的各種設施,使學生們有完好的設備可以使用,不會上課到一半椅子忽然「分解」了;下課玩到一半,被突起來的地板給絆倒;或者是扭傷時到保健中心,卻連冰塊都沒有。必須要隨時檢查設施,避免發生危險。

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在校園裡種滿花草樹木,讓學校的容貌變得更加美觀,空氣變得更清新;也能讓學生的自然課資源豐富,可以學到更多知識。

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多多舉辦各種比賽,鼓勵學生參加,培養學生的一技之長,為國家培育出優秀的下一代,創造未來多元化的社會。

如果我在未來真的當上校長,我一定會好好實行對學習環境有益的措施,讓同學們可以開心的讀書。

#引導寫作‬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