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光國小五年級王沁婕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媽媽

在我心中,媽媽就像守護神,她奉獻自己的青春,花費所有時間教導我為人處事的道理。

媽媽無時無刻不關心我,當我有問題時,她會細心為我解釋;當我努力時,她會在旁鼓勵我。她擁有豐富的知識,可以幫助我;在我有困難時,她是我的依靠。雖然她不是每道題目都會,但她會陪我解決問題,鼓舞我繼續努力。

媽媽總是耐心的陪我面對難關,像是在寫作文或背唐詩這方面,讓我覺得自己真的不如別人。所以媽媽都會買參考書回家,時常叫我背,還會一直問我問題,增加我的記性,讓我考試可以有好的表現。

考試成績變好了,我更有自信了,敢在全班的面前演講,也變得愈來愈開朗,這全都要感謝媽媽。我的每一小步都有媽媽辛苦教導的汗水,我想要對她說:「媽媽,謝謝您,辛苦了!」

#引導寫作‬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 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