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光國小四年級張致綺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不了

去年二月的一天晚上,我們坐在車上,哥哥告訴我:「爸爸要買老鼠給我們飼養耶!」那時我很開心,後來我選了一隻睡鼠,但是她一點也不貪睡。

我喜歡我的貪睡鼠,她常常和我玩,我們會一起吃餅乾、一起跑步,我也會幫她洗澡。我每天回家,她就會一直對我吱吱的叫,就算我原本心情不好,只要看著她,就開心多了。我被哥哥欺負時,她還會幫我咬哥哥。但有時候她很不乖,也會咬我。

有一天,我回到家,媽咪和我說:「妳的小老鼠死了。」我那時傷心得不得了,我大哭大鬧,爸爸只好再買一隻小老鼠,但是,我沒有比較開心。

我每天和新來的老鼠一起玩,也每天看著那空空如也的籠子,我想,我不會忘了那隻一點都不愛貪睡的貪睡鼠。
#引導寫作‬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