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文府國小四年級胡漢宇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理小學堂

我最近看了一本書,叫「怪咖教室」,主要是在介紹十二門心理學理論。

其中,我最有共鳴的心理學理論是「比馬龍效應」。因為每當老師說:「誰要幫我的忙,有獎品喔!」我都會二話不說的馬上舉手,雖然最後總是被老師騙,沒有特別的禮物,不過我還是覺得幫助別人比較重要,不一定要拿到獎品。

而我希望作者題材可以更寬闊一點,例如:「怪咖公司」或「怪咖安親班」等…,讓我們多了解不同環境所發生的故事。我相信王淑芬老師也能寫出更多怪咖教室系列的書,讓我們看個過癮並且學到更多課本以外的知識。

我非常喜歡這本書,因為它讓我了解以前沒有聽過的心理學,也教我怎麼運用心理學,所以我非常推薦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