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龍華國小四年級陳逸恬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器官工廠事件簿

嗨!大家好,我是神經,我在身體工廠工作。

最近,我聽手同事說,主人中午常因為貪玩而不吃飯,這讓工廠上下都非常擔心,不吃飯對於所有的員工都有影響呢!果然,昨天肌肉兄弟因為肌餓在打架,打一打,分不開,害主人抽筋了。

主人不吃飯,讓很多的員工都生病了。今天早上,我向大腦主管報告同事的病況:「目前生病的是胃、小腸及大腸。」「要是再這樣下去,整座工廠都會被影響的。請你們多注意一下有沒有病毒侵入。」

在一個美好的早晨,免疫系統加強巡視整個工廠,果然發現了流感病毒帶著他的軍隊侵入。我趕緊請白血球軍隊前往抵抗,並召集員工們來幫忙。

這時候,嘴巴大叫:「唉呀!有另一支軍隊來了!」還好,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之下,加上主人接受治療,總算把病毒軍隊打得落花流水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