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四維國小三年級程子珈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做一道菜

我曾經和媽媽一起下廚,什麼都不會的我,從此變成一個會幫忙做菜的小幫手,讓我非常驚訝。

那是一個星期天中午,我和媽媽在廚房裡做蛋餅。首先在鍋裡加點油,再把餅皮放下去煎;接著把蛋、牛奶、胡椒及鹽巴混在一起,放進鍋子裡,再加上起司。最後把它包起來,再煎一下下就大功告成啦!

自己做的蛋餅比任何人做的都還要好吃,那個蛋餅的味道讓我回味無窮、印象深刻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