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上國小三年級陳品樺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愛讀書

讀書是良好的休閒活動,不僅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也可以放鬆心情。

我很喜歡讀書,就算是教科書我也愛看。書有很多種類,其中我最愛看小說,字很多,圖很少,看完就很有成就感。每次,我在看小說時,媽媽叫我收起來,我卻好像被控制般,手沒有辦法離開書;就連拿去書架放,也會邊走邊看,看個沒完沒了,站在那裡好久好久一動也不動,好好笑喔!

每個禮拜六,媽媽都會帶我和姐姐去圖書館,那裡就是書的世界,每一本書都好像在說:「看我!看我!」真有趣!我們常常借了十本,一回到家,就急著要看,還差點跌倒呢!

讀書雖然很好,得要注意時間和光線,如果時間太久,光線又不足的話,是會近視的喔!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