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信義國小四年級鄭奕恩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生日

每當生日即將到來時,我都會滿心期待,因為不但可以發餅乾、糖果給安親班及學校同學,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黑森林蛋糕。

這個月的七日是我的生日,當天我這個壽星彷彿是一個有名的人,一下課大家都來幫我發好吃的食物,也都吃得津津有味,非常開心。「生日快樂!」「謝謝!」還有人送我小卡片和生日禮物呢!

到安親班,我吃得更高興了,一人兩個漢堡糖加一包魚豆餅,只見垃圾桶塞滿我發的餅乾包裝袋。回到家,外公和外婆也都祝我生日快樂,爸爸還買了黑森林蛋糕,「祝奕恩生日快樂、平安健康!」要切下蛋糕前,媽媽緊握住我的手,陪我一起切下第一刀。

那是我最開心的一個星期五,和親朋好友一起過生日,真是太棒了!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