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勝利國小五年級黃子瀚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場水舞間

不久之前,我跟隨媽媽的員工旅遊去澳門,看了一場名為「水舞間」的表演。

表演開始前,光就名稱我以為只是一場水花噴來噴去的秀,沒想到這個表演居然能將演出的內容和水緊密結合在一起,時而有舞者跳水,時而有演員在舞台中搖擺。而且這個舞台非常特別,可以任意上升或下降,只要下降時舞台就會充滿水,而上升時,不但水立刻消失,更奇妙的是,幾乎沒有一點水的痕跡。直到現在,我還是想知道那個舞台暗藏的機關祕密和原理呢!

表演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是穿插其中的機車特技。當時,只見工作人員從後台推出了幾個像跑道的設備,接著就看到一些機車從後台衝到了舞台上的跑道飛來飛去,讓每個觀眾都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,真是精采。

令人回味無窮的表演結束後,我依然不停的回想著表演中精采的橋段,更難忘那些藝高膽大的表演者,不顧隨時可能溺水、摔車的生命危險,賣命演出,希望還能再看一次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