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文府國小三年級陳瑩嘉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媽媽的喜歡

我媽媽喜歡做很多事,但是她最喜歡看電視,她每次吃飯時,都會打開電視和我一起看。

我的媽媽很愛笑,我每一次跟她說一些學校發生有趣的事情時,她都笑得露出牙齒,而且還會跟別人分享。有時候我對她講笑話,她還會想出另一些笑話講給我聽。

她也很喜歡請爸爸帶我們出去玩,雖然有時候跟爸爸出門都是順便去玩,可是她還是玩得很開心,而且還會跟爸爸說謝謝。

我知道媽媽喜歡這些事情,今年三月,爸爸又要帶我們出去玩,我一定會幫媽媽拍很多照片留念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