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信義國小四年級陳滋涵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福的滋味

奶奶生日當天,我做了一張生日卡片,準備要送給她,但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。

當天晚上,要唱生日快樂歌時,我把卡片送給奶奶。奶奶一看到,露出驚訝的表情,笑得合不攏嘴,我心裡也很開心。看著奶奶,同時想起以前當我犯錯時,她都得要說很多遍,我才會乖乖聽話,不禁讓我覺得很抱歉。

奶奶年級大了,行動不太方便。有一次,衛生紙用完了,奶奶不想讓爸爸太忙,所以自己出門去買,一不小心就跌倒了,讓我很心疼。有時,即便我不喜歡奶奶一直唸我,但是我也不會怪她,因為她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奶奶。

就因為過去種種的事情,所以我想趁著奶奶的生日,好好回報她對我的愛。只要想起奶奶那天笑得那麼開心,就是一種幸福的滋味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