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掃不累 龍華國小三年級 王櫟斐



你應該知道做家事很累吧?事實上,做家事有不累的祕訣喔!

每一週的星期日,我們家每一個人都要打掃家裡。因為我的哥哥們都去外地讀大學了,所以我負責的範圍愈來愈大,愈來愈多的家事要做,我每次做不到十分鐘就累了。

有一次,爸爸在打掃之前播放音樂,然後才開始打掃。聽著歌曲,我發現比較不累了。因為這樣,所以還幫爸爸、媽媽整理他們的書桌。我發現他們的書桌非常的亂,於是先把書堆在一起分類,然後把電腦、滑鼠、鍵盤排整齊。接著,我去問爸爸、媽媽書桌上有沒有不要的物品,我可以幫忙拿去回收,今天的打掃工作就完成了。

打掃雖然很花時間,但是打掃完後,看著乾淨的家,會很有成就感喔! 

 

 

77

 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