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七賢國小五年級  李陽晨

●寫給媽媽

媽媽:

在母親節的前一天,您要參加一個重大的考試,但因為要照顧我跟弟弟,讓您不能複習,真是為難您了。

這個考試對您來說很重要。您在工作方面遇到了困難,而這個考試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錄取六位老師。但您根本沒複習,都在忙我和弟弟的事。您有B型肝炎,不能晚睡,但每次您都把我們照顧好,才去做自己的事。我不懂事,還對您大發脾氣;有時候因為想達成一些目的,竟然還騙您,真是不應該。您這麼努力,我卻在後面把您的努力毀滅掉。

從小,您就對我有很高的期望,讓我接受美式教育,又讓我去上才藝課,而我只在那裡抱怨。真的很感謝,您為了我們而犧牲自己。母親節到了,我好想緊緊抱著您,向您說聲:「媽媽,我愛您!」

再次感謝您對我的包容,我會盡心盡力的改進,要求自己在學業上更專心,才不會浪費寶貴的機會。敬祝

健康快樂

兒子陽晨敬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