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新光國小四年級 顏宸新

●躲避溜滑梯

過年時,我、妹妹、堂哥、堂姊和堂弟經常在外婆家玩。

一天早上,我們去學校打躲避球,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,便跟大家說:「我想到一個遊戲叫『躲避溜滑梯』,規則很簡單,就是有一個人在地上,其他人在溜滑梯上;下面的人拿球丟上面的人,被丟到的就和下面的人換。」堂姐說:「安全嗎?」我說:「玩玩看就知道了。」

終於開始了,堂哥當鬼,我們跟他說:「丟不到,丟不到,哈哈哈!」堂哥生氣了,「可惡,看招!」一球擊中堂弟。堂哥說:「哈哈!誰叫你要笑我,吃了我一球。」我們玩了兩個多小時,大家都汗流浹背。我說:「你和他的復仇大戰真是太好看了!」突然一顆球從後面丟過來打到我,我心想,我也要展開復仇了。

這個遊戲太好玩了,希望下次可以跟更多人玩,而且我還要再想更多遊戲來跟大家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