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新上國小五年級 李采哲

●鬼來了,不要跑

上個星期五,我和朋友一起玩鬼抓人,大家都很快樂。

我們先說好遊戲規則,猜拳決定誰當鬼。鬼要摸地數到十,每個人有兩次暫停十秒的機會,被鬼抓到的人就一定要當鬼。(以抓到人為主,抓到衣服不算)

我們先猜拳,結果我猜輸了就當鬼。我數到十之後,發現他們全都不見了!我找了又找,就是找不到。於是我決定先休息。這時,突然有一個人從我眼前跑過去,我就埋伏好要抓他。當他跑過來時,很不幸的事發生了,我居然被推倒了,因為他發現了我,忙著要逃走。然後上課鐘響起,沒得玩了。我來不及回教室,還被老師罰站。

後來,我問朋友都躲到什麼地方,他們說:「我們躲在廁所啊!」這個遊戲好好玩,我希望每天都能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