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9278_596318100452817_390259758_n  

 

《讀 佳音》
恭喜龍華國小楊姿鈺同學,
作品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生活圈 

我家住在鼓山區神農路,那邊有公園、學校、捷運站,生活十分便利。

從我家門口往左手邊走大約兩公尺有家餐廳,如果肚子餓可以去媽媽咪亞吃義大利麵,餐點裡面有菜、有肉,還有我最愛的甜點。如果吃不飽,還可以去至聖路買雞蛋糕,從我家正面往左走兩百公尺,到了博愛路過馬路,然後直走就到了。這家雞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可是不一定每天都會開門做生意。

家門前就是我們天天都去的公園,那邊的花很多,五彩繽紛的呢!還有人在放風箏、溜直排輪。接近博愛路有一家小小書店,有很多我愛看的書,對面也就是寬廣的草地,我會帶阿姨的小狗去玩遊戲。

從我家往右手邊走有一家安親班,本來想要去上的,可是又怕沒時間,所以就沒去了。安親班旁邊有位賣草莓的先生,到了草莓季,我每天都會去買,味道很甜又很紅,還幫我打折,所以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家店。

我喜歡住在這裡,因為有好吃好玩的,而且很方便,走一些路,就可以到達我想去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