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民國小邱靖元同學,
作品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如我當市長 

市長是某一城市的主要核心,他的決定會影響當地居民的收入高低,和當地的生活品質。

我對現在的高雄市只有兩顆星的滿意度。假如我是市長,我當然不希望滿意度這麼低。首先,我要把高雄市道路地底下的所有管線做好防護設備,先找那些地下管線使用的廠商來開會。有的廠商很自私,會偷偷的把管線加大,以利賺取特多的利潤,所以只要這麼做,就得要罰錢。

假如我當市長,我一定要改善高雄市的生活品質。在高雄市的道路上常有很多的狗排泄物,休閒沒事走在人行道上就踩到了。這是因為狗主人都沒有讓這些小狗大便在正確的地方;不小心留在道路上,也沒清理,很沒公德心。所以我打算設立塑膠袋販賣機,讓這些狗主人更方便的遛狗,也讓道路保持乾淨。

第三,我要讓整個高雄的經濟更好,不會讓高雄市的居民當月光族。想要穿得好也吃得飽就得工作賺錢,而且要派服務人員去那些月光族的家裡,幫忙調整他們花錢的費用。

假如我當上了市長,我一定要把我所想出來的意見給實現,讓高雄市民不會對我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