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龍華國小五年級林可樂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鬼屋初體驗

我的這一次經驗很驚悚,因為是在鬼屋發生的。

暑假時,媽媽帶我去台北參觀昆蟲展,剛好旁邊有「鬼屋」這項遊樂設施,自以為大膽的我就想:「來玩玩看好了。」媽媽一直勸我不要去,但是我苦苦哀求,她只好答應了。

進到鬼屋,一開始,工作人員先讓我們看一段關於一個女孩被謀殺的影片,有不少人看完就逃了出去,剩下我、媽媽和四位大哥哥。忽然,一位鬼護士用力的把房門打開,我想,他是否要把我們拖進黑暗之中,感到背後一股涼意。門後有一條長長的走廊,左右兩側都是病房,裡面的燈是紅色的,還有很多人在用力敲門。

我們走到院長室,忽然有兩個黑衣人跳出來,在我們四周跳了一圈才把書櫃推開。最後,我們到了急診室,布簾後面突然出現一個滿身是血的鬼醫生,旁邊有一個假屍體,還搭配救護車喔咿喔咿的聲音,我還在等那具屍體活過來呢!

回想當時,我被驚嚇得叫不出聲來,媽媽也已經嚇到失魂。我學到了一個教訓,那就是去鬼屋之前多看一點恐怖片,才可以壯膽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