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上國小三年級陳品樺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愛香噴噴

我好喜歡身邊香噴噴的,因為香味會讓我很開心。

我喜歡春天的花園,各種漂亮的花紛紛散發出香味。每次只要一進入花園,就會有種被吸引的感覺而跑去看花。花被風吹得在搖擺,好像在歡迎我;花的氣味聞起來很輕鬆、很快樂,所以我每次要去花園時,都會很興奮。

今天中午上完課,媽媽帶我回家時,還沒有進門就聞到煮菜的味道。我問媽媽:「今天中午吃什麼?」媽媽說:「吃炒飯啊!」「耶!我好開心喔!」可是媽媽跟我說:「等一下再吃!」「好啦!」我看著炒飯一直流口水,鼻子也一直動一直動,就是想把炒得香香的蔬菜及飯的味道全吸進肚子裡。媽媽看不下去了,就說:「妳先吃好了!」我開心的一直吃,很快的就見到盤底了。

洗完澡,阿姨就來抱我,她跟說:「你的頭髮好香哦!」「對呀!」媽媽說:「因為她是用特別的洗髮精啊!」「那我也去買好了,因為我也喜歡這個味道。」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