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龍華國小六年級陳宣翰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我是館長

如果我是圖書館館長,首先,我要把圖書館佈置得很舒服,讓進來的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並且在一樓設置美食街。讀者看書看到肚子餓了,可以直接到美食街用餐,吃完後直接再回到閱讀區繼續看書,不用大費周章的跑到外面找食物。

第二,我會常常舉辦讀書會,讓許多喜愛閱讀的人聚在一起討論,並分享一本書的心得。這樣不但可以加深讀者對於書本的理解,也可以使更多人喜愛閱讀。除此之外,我會定期買入人氣高的書,讓想看的人得以不用花錢就看到。而且我會設置電影區,讓圖書館不只可以看書,還可以觀賞電影,讓民眾有更多放鬆的選擇。

第三,我會設置遊戲區,讓大人盡情看書,小朋玩耍開心。並且在頂樓種植花草,除了達到降熱的效果,也可以讓小朋友在外面跑跳,運動運動,不用每分每秒都在室內看書,得以動靜兼顧。

如果我真的當上圖書館館長,一定會實踐這些理想,讓民眾更喜歡來圖書館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