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新民國小六年級余政睿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趣的健康課

噹─噹─噹─上課了,我跑回教室裡,發現老師不見了,而且我們的桌椅排成了ㄇ字形,同學們頭上也都是問號:「這節課要做什麼?」

時間快轉到十分鐘後……老師終於回來了,但是手上卻多了很多瓶瓶罐罐。老師把它們放在地上,對著全班說:「這節課,我們要體驗有障礙的人如何活動。」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!那時的我感到非常興奮。

但是萬萬沒有想到,我要被口罩遮住眼睛,當盲人!這是我最害怕的其中一個項目了,因為我最怕看不到東西,多麼令人沒有安全感呀!活動開始了,我注意看另一隊的「盲人」,他仔細的聽隊友指令,很順利的完成任務。當我遮住眼睛時,突然大家發出哦──的聲音,我也不知為何的怕了起來。走到了一半時還算順利,但到了最後跳過終點線時,卻踢到了東西,咚!全班都在笑。我急忙的將眼遮拿下,才發現罐子被我踢飛了。

這個遊戲雖然令人感到害怕,但也讓我體會到,有障礙的人在活動時是多麼不方便。所以我們要多多體諒身障人士,適時的幫忙他們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