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中山國小三年級李畇學 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電視

因為我平日不能看電視,所以每到假日,我就會特別早起,為的是看我喜歡的電視節目。

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「名偵探柯南」,這實在是一部很刺激又得用腦的卡通。每次我都看兩三個小時,弟弟也會陪我看。每次看到節目有人死掉了,他就會用枕頭遮住他的臉,而我是看完柯南後,都會睡不著覺。我不是害怕,而是很好奇下一集會不會更精彩 ,是不是能讓人看到目不轉睛,腦袋一直轉而睡不著。

心情不好時看電視,很快的心情就會變好。但是電視看多了,就容易近視、忘記寫功課,還會被媽媽罵,所以看電視要學會自己注意時間,別過頭了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‬‬‬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