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四維國小四年級范兆鈞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風朋友

他與我是朋友,我珍惜他、愛護他,他則給予我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。他也是最會安慰我的朋友,每當我在晚上挨罵時,總是會到中庭玩飛鏢,並且追逐他,而他會化身為風,跑在我前面,且發出「呼–呼––」的聲音安慰我,透過追逐而逐漸消氣,他為我的付出真令人感動。

他也可以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好處喔!爸爸對於空拍機的操作還不熟練,不小心讓空拍機飛到游泳池上方,當爸爸發現時,已經太遲了,空拍機咻的直掉下去,眼看就要掉進池裡了。還好,他伸出的手往旁邊一撥,救了空拍機一命,真是謝天謝地啊!

他是我非常重要的的朋友,沒有他的存在,這世界會不會滅亡了?希望大家努力讓PM2.5降低,才能享受一陣陣的清風。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