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龍華國小三年級史立翊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味的拉麵

如果要讓我選擇一樣我晚餐最想吃的食物,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拉麵。

拉麵這種料理,聞起來雖然沒有味道,但可是不輸給台灣的小吃呢!拉麵上面會放叉燒肉、筍干、豆芽菜、魚板……等食材,再加上醬油風味的湯汁,簡直完美無比。

拉麵不只是好吃,它還帶給我一些美好的回憶。每次當我沒有胃口時,媽媽就會帶我去吃拉麵,到了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種濃郁的滋味。

我覺得拉麵最好的吃法,就是先讓麵把湯吸光,再把它吃進口中。現在寫到這兒,就想立刻去吃拉麵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