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龍華國小四年級熊宥喬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鬼屋初訪

今年寒假,我們全家一起去駁二體驗了鬼屋。因為之前從來沒去過,所以期待不已。

一進到鬼屋,內部非常的漆黑,就已經讓我全身發毛了。工作人員告知我們,先進去那一個古怪電梯。一開始我發現那不只是一個普通的電梯,而是一個黑暗並播放一個小女孩被關在電梯影片的密閉空間,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們的處境是一樣的……。這時,一個鬼頭進到電梯裡,牆壁開始晃動並發出聲響,原來我們的鬼屋經歷才剛開始呢!真是嚇壞我了!

進到鬼屋以後,我就開始抓緊爸爸。咻咻咻的聲音,感覺玻璃快爆了。啊!有一個披頭散髮的影子飄了過來,而且長得特別的高,我嚇得臉都綠掉了。我們一直走一直走,地上和天花板都滿布白色的布和衛生紙。哥哥轉了頭尋找到出口的門,卻發現那個女鬼也一直跟在我們後面。她走了之後又來了一個鬼,面貌十分恐怖,更可怕的是,他還撞了我一下,我放聲尖叫還一邊逃跑,不知不覺就到出口,終於結束了鬼屋之行。

回到了家,只要牆壁發出聲音,我都會嚇到發抖,但是那次去鬼屋探險真的很好玩,第一次被鬼嚇到,印象真的非常深刻。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