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楠梓國小五年級田馨恩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外婆

親愛的外婆:
您近來過得如何呢?我因為忙碌的緣故而許久沒去探望您,很抱歉。

過去,您教導了我許多人生道理,並教我用樂觀的心看待事情,遇到問題的第一時間並不是逃跑,而是勇敢面對。這對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影響與改變,我十分感激您。

每當我去拜訪您時,不管您累不累,總是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,準備一道又一道美味的菜餚,讓我看得垂涎三尺,更讓我原本垂頭喪氣的肚皮精神了起來;我想要的任何物品,您也都一定答應,不讓我失望。而我難過時,您那雙放在我背上慢慢輕拍的大手就是我最好的安慰;失敗時,您則在一旁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,您陪我走過低潮,我對您的感謝真是一言難盡。

外婆,您對我的啟發比天還要高,比海還要深。您曾跟我說:「在大家不支持妳時,記得還有我在妳身後為妳加油打氣。」這句話深深留在我心裡,您為我的付出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。敬祝

身心健康,平安喜樂
孫女馨恩 敬上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