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大榮國小四年級黃歆愛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牙記

「起床了!」媽媽大聲的把小主人叫醒。耶!主人一定是要去浴室幫我們洗澡了。果然沒錯,主人拿起牙刷隨便刷刷,並說:「真是的,我為什麼有那麼多牙齒,不如都拔掉好了。」我和朋友們聽了都害怕的發抖。

雖然小主人有刷牙,但我們看起來還是黃黃的,於是我們大聲的抗議:「小美主人,請妳好好愛護我們!」但是早餐時,小主人吃了很多色素食物,害我們都快從「黃人」變成「黑人」。

由於小主人愛吃零食,不愛刷牙,久而久之,蛀牙大軍攻進我們牙齒大城,而小主人也得去看牙醫了。「我不要!」小主人大叫,「不行,不行。」小主人的媽媽說:「走吧!」到了診所,牙醫說:「妳有蛀牙,要拔牙喔!」沒想到小主人不但沒有哭,反而很開心。當牙醫準備拔掉我時,我不禁大叫:「好朋友、家人們,再見。」才說完,我就掉到冷冰冰的鐵盤裡了。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