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勝利國小五年級莊荃羽,
作品榮獲台灣時報選用刊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由落體

在令人期待又滿心歡喜的暑假中,爸爸、媽媽一起帶我去草衙道樂園遊玩。

一進入尖聲尖叫此起彼落的草衙道,我的心情也隨著尖叫聲沸騰了起來,而我的童心催促著我,很快的踏上恐怖、緊張又刺激的自由落體之路。

一坐上座椅,立刻看到遠方的摩天輪以老奶奶般緩慢的腳步爬升,而鈴鹿賽道樂園裡的車,卻如獵豹般的快速,其中幾台甚至快要相撞,真讓人好不緊張。這時,小火車的車身如泥鰍般靈活鑽過建築物之間,它的鈴噹比之前更加響亮。

把目光收回近處,我身旁的小孩從頭到尾都在哭,他的肺活量感覺就如水流般永無止盡。在座也有人的鞋子從座椅劃過天際墜落到了人群中,引起了一陣驚慌失措。

這次驚奇又美麗的草衙道之旅,終於要結束了,也讓我期待下一次的旅程能更加豐富、有趣。此外,更要提醒大家在坐自由落體時,千萬不要讓鞋子飛出去啊!

#引導寫作‬‬
#孩子創作‬‬‬
#讀佳作

arrow
arrow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