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龍華國小三年級 熊宥鈞

●碗盤光溜溜

我小學一年級就學會洗碗了,是外婆教我的。
有一天,我進去廚房,看到外婆在洗碗。我就走過去,說:「我也要學洗碗。」於是,外婆就教我怎麼洗碗。
外婆說:「先拿洗碗精加在菜瓜布上,再把菜瓜布放在碗上搓一搓。」我就拿起洗碗精來擠,可是我加太多洗碗精了,所以它就滑溜溜的好像果凍一樣,很難洗乾淨。一個不小心搓得太用力,就把一個碗弄破了,我就拿掃把把它掃起來。
然後,我把碗統統洗乾淨,把它們放到碗盤架上。它們看起來亮晶晶的。
我覺得洗碗很好玩,因為看到亮晶晶的東西會覺得很舒
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