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肖齡老師:
您好!自從上了您的課之後,我愈來越愛英文課,因為您很幽默,讓上課氣氛很輕鬆。
我最期待每個星期四的英文課,因為不但能聽您活潑的教學,又可以讓我的國際語言能力增強。雖然我有時會分心,但您總是耐心的提醒我,並告訴我講到第幾頁了、補充了哪些重點,讓我的成績一直都很好。
有時候,您為了讓我們放鬆一下,還會教我們唱英文歌、講英文笑話,讓我們不再討厭英文,不再覺得學英文有壓力。真的很感謝您對我們的用心和諄諄教誨。
今年,我就要畢業了,無法再接受老師的指導。希望您能夠像教我們一樣,用心的教導學弟妹,讓他們能跟我們一樣,喜歡老師,喜歡英文。敬祝

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


學生 蔡函君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寫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